标致607成都优惠8万 现车仅售39万元
2009年10月06日 09: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标致四川经销商处获悉,国庆期间店内车型有大幅优惠,其中标致607[综述 图片 论坛]有8万元的大幅让利措施,现价仅39万元,并且现车充足。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标致607成都优惠8万 现车仅售39万元

标致607的优势在于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以及优良的操控系统。在秉承了法国车系优良底盘的同时,标致607装备了其特有的AMVAR系统,即9程序可变阻尼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反馈回的信息,通过电子悬架系统中的9 个参数计算出最佳减振阻尼。607的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式带螺旋弹簧,后独立悬架带双叉臂及螺旋弹簧。这样的悬架系统配和ABS+ESP+ASR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等标准配置, 使其具有优异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尤其是超强的转弯能力,既平稳又路感清晰。

标致607成都优惠8万 现车仅售39万元

作为法国标致旗下的顶级车型,标致607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非常一般,虽然47万元的价格在中大型进口轿车中算是相当便宜的,但较低的市场认知度和相对不足的销售及维修网络使它处境尴尬。近期8万元的优惠应该算是非常的大,不足40万元的售价此前没有出现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相关报道:

东风标致新307成都车展上市 目标月销6000辆

法式浪漫中型车!标致407最高让10.6万

购车优惠6000元 标致307最低10.38万元(2)

法兰西“狮子王” 标致607最高优惠2万

法国总统座驾最浪漫 标致607 Paladine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