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老款欧蓝德清仓处理 最高让3.1万元
2009年10月06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北京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2010款三菱OUTLANDER EX[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在即,并且已到现车,因此老款三菱OUTLANDER EX库存车可优惠3.1万元,但目前仅2.4L时尚版数量较多。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这批库存车已加装DVD影音设备,因此价格相比2.4L时尚版有所提升。详情见下表:

三菱-OUTLANDER EX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2.4 时尚版

30.30万

27.20万

3.10万

目前在售的2.4时尚版车型加装过DVD设备,因此指导价也有所提升

三菱老款欧蓝德清仓处理 最高让3.1万元

三菱老款欧蓝德清仓处理 最高让3.1万元

三菱OUTLANDER (资料图)

保养方面,三菱OUTLANDER EX整车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00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700元左右。三菱OUTLANDER EX的保养费用还算是比较合理的。

目前店内销售的是老款三菱OUTLANDER EX,由于2010款三菱OUTLANDER EX已经开始销售,因此此次优惠活动属于清理库存车,2.4 时尚版最高可优惠3.1万元,最新售价为27.20万元,性价比提升不少,并且在该店购买三菱OUTLANDER EX还可获赠户外装备。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相关报道:

准时抵达 2010款三菱新欧蓝德到店开卖

2010款欧蓝德EX即将上市 即日起接受预订

日系性能城市SUV比拼 新欧蓝德PK森林人

2010款欧蓝德EX下月登陆 搭载2.4L和3.0L引擎

各具特色 三菱欧蓝德对比起亚新索兰托

出自同平台 吉普指南者VS三菱欧蓝德EX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