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全系降5000元 最低售10.23万元
2009年10月07日 09: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哈弗全系降5000元 最低售10.23万元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长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顾客购买除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H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以外的哈弗车型可以优惠现金5000元,店内的现车量基本上可以满足到顾客的需求,具体情况请参看下表:

长城哈弗全系降5000元 最低售10.23万元

长城哈弗全系降5000元 最低售10.23万元

哈弗车型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其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保养费用比较适中。在店内购车的顾客还可以享受2次免费保养的优惠,销售人员建议首保在车辆行驶1000-1500公里左右进行。

长城哈弗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国产SUV车型,其在外形和造工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车内空间很大,但内饰过于简单,而且动力性很一般。其优惠一直都在50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出手购买。

相关报道:

油价涨了不用怕 重庆试驾长城哈弗2.5TCI

自主品牌SUV之争 陆风X8对比长城哈弗

哈弗1更名长城迷你SUV 9月16日正式上市

追逐赛 长丰猎豹CS6与长城哈弗H3对比试驾

改变的目的在于触动 试驾长城新哈弗2.5TCI柴油车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