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6出现大幅降价 两款车型均降6.88万
2009年10月09日 07: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于国庆前雪铁龙官方刚刚进行了C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官方调价,但是购车编辑了解到,在经销商处,现车价格仍然比官方价格便宜的多,其中,上海市场C6优惠达到6.88万元,售价仅52万元起。

雪铁龙C6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加价幅度
2008标准版
58.88万
52万
6.88万
2008豪华版
64.88万
58万
6.88万
雪铁龙C6出现大幅降价 两款车型均降6.88万

2009年是雪铁龙品牌创立90周年纪念,雪铁龙也借此于7月初对C6豪华轿车发布90周年54.99万元的庆典价。但是经过官方调价后,经销商处的价格更低,达到52万元,比官方指定价格足足便宜了6.88万元。

雪铁龙C6突破了以往豪华车的概念,尾部浑圆的车顶及无框架车门设计,使得该款车更具运动跑车风格,而较长的轴距及稳重的外表,则又让其更像一辆豪华轿车。内饰上,C6讲究的是内在舒适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部设计以及诸多豪华材质的使用,还有一系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如驾驶台、可调角度中央显示屏幕和驾驶员抬头显示器等,让驾乘人员感到十分舒适。

 动力上,C6搭载了3.0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15匹,并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诸多先进科技也是C6的一大亮点。雪铁龙出色的悬挂系统在这款产品上得到了更好的诠释。精确的车桥与主动液压悬挂系统的结合,使得C6的道路表现极为出色,此悬挂系统可根据不同的道路情况,对悬挂高度及柔性两方面进行调节,使驾驶和乘坐更加安全舒适。

相关报道:

雪铁龙C2让利1.3万 现售价6.58万元

签约60家战略伙伴 东风雪铁龙携C5发力

C-NCAP第三批成绩公布 6车碰出2五星2四星

高尔夫6/国产C5 10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