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50现车较少 最高降价8万元
2009年10月09日 07: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上周,编者从上海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中英菲尼迪FX5[综述 图片 论坛]0现在有2台现车,最高的让利幅度已经达到8万元,比前一段时间5万元的让利已经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专营店现在有几台现车,售完即止。而FX3[综述 图片 论坛]5车型可优惠2万元详细车型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FX35标准版
77.5万
75.5万
32万
FX50S
119.8万
111.8万
8万
英菲尼迪FX50现车较少 最高降价8万元

FX50可以说是FX系列的第二代车型的开端,与老款FX系列区别明显。动力方面,FX50在此前4.5LV8的基础上增大了发动机缸径和行程,能产生287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达到250Km,100公里加速仅需5.8秒。

同时,FX50配备了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可以通过调整换挡时机来迅速适应不同风格的驾驶者。

英菲尼迪作为一款高端车型在售后保养方面成本却很低,整车享受4年/10万公里质量保修与常规免费保养,而过了与4年/10万公里保修捆绑的免费保养后按其每隔1万公里的保养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小保仅需500-600元而大保要1000元即可。

相关报道:

英菲尼迪新FX国外售价曝光 约合28.95万元起

英菲尼迪FX50优惠5万 售价114.8万元

涡轮片式轮辐设计 英菲尼迪FX最新改装车

日系怪兽SUV 英菲尼迪FX50上海优惠5万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