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SAHARA优惠2.3万 现仅售39.59万元
2009年10月10日 07: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牧马人
Jeep-牧马人   价格:44.99-56.9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近日,编辑从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在该店购买吉普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SAHARA 3.8L双门版车型可享受2.3万元的现金优惠,最新售价为39.59万元。

牧马人SAHARA优惠2.3万 现仅售39.59万元

保养方面,吉普牧马人SAHARA享受三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45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由于牧马人经常会遇到一些糟糕路况或者险恶的天气,因此牧马人的保养费用相对会高一些,但是1.5万公里的保养周期为一些经常外出旅行的朋友解决了后顾之忧。

牧马人SAHARA优惠2.3万 现仅售39.59万元

牧马人全新设计的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在经过精心调校后能提供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得益于新型隔音材料的使用噪音相比老款减少了20%。该车标配了高压单管减震器和LST低速可调阀门技术,在回弹过多和振荡过多两种状态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采用纯种越野车专用的循环球式转向机,以提供结实耐用的转向系统和较大的转向比,弹性系数较小的螺旋弹簧提高了公路行车舒适性。同时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ESP拥有三种不同的模式,Full on全开模式、Full off全关模式和Partial on部分开启模式。

相关报道:

麦柯斯S-MAX优惠1.8万元 7座时尚版已停产

宝马3系上海地区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万元

奥迪TT最高优惠4万!购车再送精美礼品

两个车型在售!双坏小贵族优惠1000元

到店还可再谈!乐风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