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全系降价3万元 240车型全面到店
2009年10月11日 08: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购车编辑了解到,尽管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上市时间较短,但是在北京市场上已经出现了3万元的大幅优惠,而增配的ES350车型也随之有着3万元的降幅。据了解,各款车型现车比较充足,没有特殊要求的购买者均可提现车无需预订。

雷克萨斯ES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ES240 典雅版
39.00万
36.00万
3万
ES240 豪华版
46.80
43.80万
3万
ES350 豪华版
61.60
58.60万
3万
ES350 尊贵版
65.10
62.10万
3万
雷克萨斯ES全系降价3万元 240车型全面到店

ES系列的大灯,均采用了高强度照明近光灯(HID)并带有双自适应前部照明和大灯水平调节系统,在转弯时可以最大限度的增加照明范围,获得更好的夜间视野。来到车身侧面,相对比前脸和尾部的细微调整,侧面则和ES350完全相同。也许有人要问为什么侧面一点变化都没有,其实雷克萨斯这种做法是非常明智的举动,本身购买ES240的车主就是看中了其极高的性价比,但同时不希望车型在外观上与ES350车型有太大的变化,免除了购买低配车型时,变化太大来带的缺失感。

ES240的车尾依旧采取了细微调整的策略,通过对比可以看出,ES240的排气管由350的两根变为了一根,同时尾部车型标识也变为了240。漂亮的尾灯配合L形的轮廓很好的诠释了雷克萨斯的造车理念,精致美观。

相关报道:

雷克萨斯新款ES优惠3万 最低售价36万元

静态评测雷克萨斯ES240 豪华升级版凯美瑞?

北京广通雷克萨斯限时推限量ES350轿车

比动力拼操控 讴歌TL对比雷克萨斯新ES350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