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30Li车型有现车 购车暂无任何优惠
2009年10月12日 07:1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从深圳宝骏宝马汽车销售4S店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宝马730Li领先型现该公司展厅内有充足现车销售,颜色也比较齐全,豪华型有少量现车,颜色主要为黑色,若预订其他颜色需交付订金5万元,大概需要4个月才可以提到现车。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宝马 730Li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宝马730Li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730Li

领先型91.8091.80---现车充足730Li

豪华型101.80101.80---仅有黑色现车2009年10月1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保养方面,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保养费用比较高,全系车型的保养周期都为10000公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要5000元以上。这个价格仅仅是6缸车的费用,如果是8缸或者是以后推出的12缸车型的费用则更高。

宝马730Li车型有现车 购车暂无任何优惠

『宝马7系 09款 730Li领先型』

宝马730Li车型有现车 购车暂无任何优惠

宝马730Li车型有现车 购车暂无任何优惠

宝马7系保险费用比较高,其中售价较低的宝马730Li车型的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大致在2万元左右,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店内还提供宝马金融的贷款购车服务,具体的贷款细则请到店咨询店内金融专员。

编辑点评:

宝马730Li在7系产品序列中最为重要的一款产品,丰富的配置加上够用的动力,十分符合国内豪华车的消费习惯,目前宝骏店内该车型现车比较充足,实际购车应该会有小幅优惠出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文/汽车之家 刘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