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车型发布 现款雪铁龙C5降价7.18万
2009年10月29日 06: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且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公布售价。或许是由于新款车型亮相的影响,现款进口C5车型出现了7.18万的降幅,豪华型仅售25万元。

进口雪铁龙C5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C5豪华型
32.18万
25万
7.18万
新款车型发布 现款雪铁龙C5降价7.18万

雪铁龙C5整车风格充满科技感,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在售车型以2.0L基本型和豪华型为主。配置方面,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前后车距雷达、限速装置和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更加人性化。天窗、自动雨刷、ESP、7气囊包括司机膝部安全气囊、能控制电动车窗和天窗的遥控中央门锁等也是C5的标准配置。作为雪铁龙系列的高端车,C5非常适合商务及家庭用车。

新款C5在外形上,国产C5完全延续原版车型大气动感的设计风格、优势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在保持欧洲原型车的高品质和纯正血统的同时,根据中国用户的喜好和路况条件进行了本地化改进,进行了如底盘调校、后座空间改善、内饰颜色的调整等,进一步提高了车辆乘座的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国产C5将采用荣获“欧美最佳跑车轮胎”称号的固特异EaGL[综述 图片 论坛]e F1极品飞靴轮胎,相比进口版本的米其林轮胎有更好的抓地性和制动性。

与此同时,国产C5取消了在国内不太实用的“越线报警功能”,同时,考虑到使用和维修成本,先期上市车型没有配备雪铁龙引以为傲的液压悬挂系统。

相关报道:

全系优惠5000元 马自达2劲翔北京市场行情

出现小幅度优惠!2010款荣威550调查

现代伊兰特依旧有售!全系最高优惠1万

最低17.58万元!凯美瑞最高优惠1.6万元

现代新雅科仕优惠1.5万元 返还50%购置税

09款长城精灵无优惠 经销商购车送保险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