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挥官优惠4.99万元 现车颜色为黑色
2009年11月10日 15: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北京某进口吉普4S店获悉,目前在售的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价上有较为可观的优惠幅度,可在指导价64.99万的基础上优惠4.99万。此外,销售人员透露在现车方面基本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现车颜色为黑色,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做进一步的了解。

吉普指挥官优惠4.99万元 现车颜色为黑色

JEEP指挥官具有直立前窗、后窗和尾部以及更加垂直的车身侧面和侧窗玻璃,体现了Jeep的经典造型。车外后视镜也突显了雄浑造型和针对性的功能特点。总体上,Jeep指挥官具有Jeep的经典造型——线条垂直、风格粗犷,强劲而又自信。Jeep指挥官充满了Jeep设计传统,完美地融合了过去和现在,因而大大激发了人们的情感共鸣。

吉普指挥官优惠4.99万元 现车颜色为黑色

Jeep指挥官的仪表板下部与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但采用了全新的仪表板顶部。仪表板顶部具有四对圆形可调节通风口,并突显了有助于体现机械构造风格的16个六角螺栓(14个为功能件)。方向盘中心和换档杆手柄均有Jeep标识,Jeep标识的周围是闪亮的圆环,圆环中有外露式仿造六角螺栓头,从而延续并提升了总体设计主题。带有LED照明的四表盘式仪表盘采用了黑色仪表、白色刻度和红色指针,以便在各种条件中轻松读数。

相关报道:

吉普指挥官5.7L优惠10万 4.7L停止进口

Jeep指挥官4.7L停产 5.7L优惠近10万元

Jeep指挥官最高优惠12万 最低不足50万

优惠近5万 指挥官购车赠3万套装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