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4仅有展车 预定2-3个月可提车
2009年11月11日 07:0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从深圳中汽南方路虎南山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4只有展车可供车友鉴赏,暂无现车供应市场。据销售部负责人称,客户现在到店购买发现4全系任意一款均需要预订,订金10万元,交车时间需要2-3个月。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2010款路虎发现4 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预售价

(万元)订金

(万元)

展车情况

备注3.0T

柴油79.8010.00有展车预订后明2-3个月提车4.0

汽油85.805.0

汽油118.802009年11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第四代发现3.0 TDV6 HSE的TDV6发动机采用了第三代共轨直喷系统。不仅可以输出180kw/400rpm的最大功率,更能在2000rpm时提供600Nm的峰值扭矩,让发现4在7.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而且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其燃油经济型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也较老款柴油发动机有着大幅提升,其实际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路虎发现4仅有展车 预定2-3个月可提车

『路虎第四代发现 2010款 3.0TDV6 HSE 柴油版』

路虎发现4仅有展车 预定2-3个月可提车
路虎发现4仅有展车 预定2-3个月可提车

在汽油动力方面,全新第四代发现提供4.0L V6和5.0L V8两种选择。其中前者已经在发现3上服役,后者则是全新机型,并被广泛装备在路虎、捷豹旗下车型上。第四代发现顶配车型搭载的这台全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276kw/6500rpm,最大扭矩510Nm/35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与发现3的4.4L V8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5%和19%。在变速箱配置上,引入国内的第四代发现都将标配6速自动变速箱(带手动换挡功能)。

编辑点评:

路虎是越野车型中的高端品牌,精致的做工以及出色越野能力,以及深厚的品牌文化,都影响着不少中国消费者,因此发现4车型的市场表现应该和前任车型一样不错,发现4目前还不提供现车销售,购车必需要预定,预定周期比较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文/汽车之家 刘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