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挥官5.7L武汉现车在售 优惠6万元
2009年11月12日 01: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武汉行情]近日,编者从武汉奇星4S店获悉,吉普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5.7L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6万元,4.7L车型暂无优惠。详情如下表:

JEEP指挥官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

现车情况

4.7L 61.99 61.99 --- 有现车
5.7L 64.99 58.99 ↘6.00
2009年11月1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保养方面:吉普指挥官整车享受整车三年或8万公里质保,首保建议在5000里进行保养,首保免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需做一次保养,吉普指挥官常规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600元左右。

吉普指挥官5.7L武汉现车在售 优惠6万元

『JEEP指挥官』

吉普指挥官5.7L武汉现车在售 优惠6万元

吉普指挥官5.7L武汉现车在售 优惠6万元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服务供客户选择,吉普指挥官新车第一年全险价格大约在16000元左右。 贷款方面:客户可选择商业贷款,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

编辑点评:

吉普指挥官5.7现车销售,优惠6万元,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文/汽车之家 郑新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