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5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需详谈
2009年12月03日 06:3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深圳曾特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国产Q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已经接受预定,订金为3万元,提车周期目前还不确定,需要到点详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国产奥迪Q5 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预售价

(万元)订金

(万元)

展车情况

备注奥迪Q538.00-53.003.00无展车提车时间需详谈2009年12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国产Q5车型将首推2.0T车型。在具体的车型配置方面,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的差异不大,同样拥有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侧向辅助系统、下坡辅助系统(Hill descent assist)、8.1版本ESP电子稳定程序等系统、以及导航等配置。

国产奥迪Q5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需详谈

『奥迪Q5 09款 基本型』

国产奥迪Q5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需详谈
国产奥迪Q5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需详谈

维修保养费用目前虽然还没有具体的明细表,但据4S店的相关人员介绍其日常的保养费用和国产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接近,其中2.0T车型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等配件的大保养费用在3000元上下。(文/汽车之家 刘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