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订金10万 X5M/X6M最快月底提车
2009年12月04日 07:0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北京 行情]

据爱卡汽车网从北京京宝行宝马汽车4S店获悉,本月底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M和X6[综述 图片 论坛]M车型将有数台现车登陆,现在交纳10万元订金即可在月底提到这两款高性能版车型。详情请见下表:

宝马X5M/X6M北京地区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名称 现价 订金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4.4T X5M AT 199.8万元 10万元 25天-180天 无现车
4.4T X6M AT 216.8万元 10万元
2009年12月4日北京地区最新价格

本月底X5M车型将有三款颜色的车型到货,分别为:黑外黑内、白外黑内、银外黑内。X6M仅有一款墨尔本红外观美丽诺丝绸内饰的车型到货。如果需要其他的颜色,同样交纳10万元订金,不过要等4-6个月后才可提车。

\[北京\]订金10万 X5M/X6M最快月底提车

\[北京\]订金10万 X5M/X6M最快月底提车

X5和X6都是身材比较健硕的SUV和交叉车型,经过更运动化的调整之后,这两款个头不小的“家伙”明显更具攻击性,成为令跑车也不敢轻视的“公路悍将”。车内的风格都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加入了一些“M”标识,细节方面做出了一些改变。动力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X6M和X5M百公里加速都仅需4.7秒,非常强悍。(文/爱卡北京车市 刘永浩)

相关报道:

混血宝马 试驾宝马5系GranTurismo

宝马X1明年入华 安全性能全面抢先解读

2009年11月美国汽车销量前十名发布

从可持续发展看宝马高效动力战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永浩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