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3 SW西安地区有现车 优惠8000元
2009年12月04日 09:0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西安行情]近日,编辑从名爵汽车陕西中联4S店了解到,名爵MG3[综述 图片 论坛] SW车型现在有3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优惠。其中名爵MG3 SW 1.4L手动车型可以优惠8000元,而名爵MG3 SW 1.8L CVT车型可以优惠3000元,名爵MG3 SW 1.4CVT车型无优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MG 3SW[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野酷1.4L

MT舒适型

7.987.18↘0.80有现车
野酷1.4L

MT豪华型

8.988.18
野酷1.8L

CVT舒适型

9.589.28↘0.30有现车
野酷1.8L

CVT豪华型

10.9810.68
2009年12月04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MG 3SW 09款 野酷 1.4L MT豪华型』

保险方面:MG3 SW车型的第一年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在4S店有太平洋等保险公司供客户自由选择。

保养方面:MG3酷野版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20[综述 图片 论坛]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作为一款10万元以下的车型,这个小保养价格有些偏高。

编辑点评:

名爵MG3 SW是一款CROSS跨界车,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有着浓郁的英伦风格,相较其它小型CROSS车显得更加另类。此外名爵MG3 SW的性价比也比同级CROSS突出,其1.4L车型的优惠比1.8L还要多一些,所以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文/汽车之家 苏樵)

更多详情联系当地经销商

现车情况:现车充足

市场售价:7.18-10.68万元

4S店名称:陕西中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稍门沣镐东路4号

4S店电话:029-84251696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