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博武汉黑色现车 价格稳定无优惠
2009年12月08日 01: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武汉行情]近日,编者从武汉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道奇酷博目前全国车源都比较紧张,武汉地区现有少量黑色现车,暂无任何优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 豪华型

21.99

21.99

--

黑色现车

2.0 运动型

21.99

21.99

--

2009年12月0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据店内售后服务人员介绍,道奇酷博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800元左右。酷博的保养费用与同级别国产车型基本持平。

『酷搏 09款 2.0 运动型』

道奇酷博武汉黑色现车 价格稳定无优惠

道奇酷博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5000-55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等。对于想贷款购车的朋友,4S店内提供金融担保公司,首付最低支付40%,同时店内还提供提供上牌服务,具体资费请咨询经销商。

编辑点评:

受限于品牌推广和用户认知度诸多原因,酷搏的销量始终比较一般,相比市场中几款热门SUV车型,酷搏的车身尺寸较小,紧凑的车身对于20多万的价格又有些偏高,所以定位有些尴尬,不过作为一款进口车来说,品质还是毋庸置疑的。目前道奇酷博车型在全国的现车数量相当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相信还会有一定的优惠空间。(文/汽车之家 杨阳)

更多详情请咨询以下经销商

现车情况:黑色现车

经销商售价:21.99万元

经销商名称:武汉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盘龙汽车城内

经销商电话:027-6187191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款道奇酷博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