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1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北京行情
2009年12月11日 00:33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起亚今年6月份推出的新车型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亚运村交易市场的部分经销商处有了最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

具体价格如下:起亚福瑞迪 近期市场行情福瑞迪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降价(万元)优惠幅度1.6 MT GL[综述 图片 论坛]9.888.880.88.1%1.6 AT GL10.889.880.87.4%1.6 MT GLS10.989.980.87.3%1.6 AT GLS11.9810.980.86.7%1.6 AT PremiuM1[综述 图片 论坛]2.2811.281.08.1%2.0 AT TOP13.9812.981.07.2%制表:卓众汽车网 www.uncars.com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09年的重磅之作,Forte福瑞迪是在起亚最新全球战略车型Forte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使用需求,对外观和性能等进行一系列创新和研发的一款中级车。集科技与动力优势于一身的Forte福瑞迪是为渴望成功、充满自信的20多岁至30多岁人群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级车。他们是追求实用性并热爱时尚生活,具有鲜明个性,将带动中国未来的核心精英,如同Forte福瑞迪的形象代言人林丹,其不懈努力、超越自我的态度,与Forte福瑞迪所主张的乐观进取、勇于突破、积极向上的品牌个性相一致,充分诠释了Forte福瑞迪“智在心,力于行”的品牌精髓。

最高优惠1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北京行情

福瑞迪是设计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名车的全球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在起亚推出的又一款革新力作,通过亚洲文化特质与欧洲设计精髓的巧妙融合,传达出“科技与动感”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展现了起亚汽车年轻、活力的形象。外观充满速度感、动力感和未来感的Forte福瑞迪在配置上实现了对同级车的全面超越,引入了包括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Smartkey)、电子信息显示屏、节能驾驶提示等高端配置,再加上C-Ncap五星安全保障,让高科技人性化的Forte福瑞迪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