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5系现车充足 西安最高优惠2.5万元
2009年12月11日 07: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从西安金花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5系530豪华版和525豪华版有现车,最高优惠2.5万元,详情见下表:

华晨宝马5系现车充足 西安最高优惠2.5万元

保养方面:宝马5系首保免费,享受2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保养更换周期和费用根据每次保养内容而定,在12月31日之前进店保养赠送店庆礼包。

保险方面:该店合作的保险公司为太平洋保险公司,第一年新车保险在2万和1.8万元左右。

华晨宝马5系现车充足 西安最高优惠2.5万元

贷款方面:首付30%,3年期限,每月的月供需要根据购车人的年龄还有车型和驾驶各方面评定,所以建议消费者电话或者进店咨询。

宝马5系最近这次优惠活动,最高优惠2.5万元呢,希望有购车想法的朋友抓住时机。及时与我们的经销商联系。

相关报道:

华晨宝马高产能受质疑 国产新车锁定X1

弃中华傍宝马忙圈钱? 华晨:发展中华我们不缺钱

30万辆是华晨与宝马的最初谈判预期

预计产能30万 华晨宝马增资50亿建第二工厂

产能将达30万辆 华晨宝马建第二工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