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现车紧张!现预定提车加价3000元
2009年12月12日 08:5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飞嘉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源十分紧张,店内已无现车,目前购买的顾客需要预定,定金为5000元,提车时间为2-3个月,但是如果客户很急的话,可以加价3000元,但也需等1个月左右。需要了解更详细情况的顾客可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长安铃木新奥拓4S店价格统计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0L

MT舒适型

4.980.50

---

无现车预定需等2-3个月

1.0L

MT豪华型

5.480.50
1.0L

AT豪华型

6.380.50
加价3000元提现车需等1个月左右
2009年12月1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新奥拓 09款 MT豪华型』

保险方面,新奥拓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约需要3000多元,店内有多家合作的保险公司供顾客选择,顾客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保险公司,店内购买保险十分方便,适合工作繁忙的顾客办理。店内也可提供银行贷款购车业务,首付车款的30%,月供约在1100元左右。

新奥拓现车紧张!现预定提车加价3000元

新奥拓现车紧张!现预定提车加价3000元

新奥拓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需要200元左右,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费用大约需要400元左右,保养费用有点偏高。

编者点评:

新奥拓上市后十分受消费者的青睐,上市后销量火爆,现在上海地区预定的顾客需要等到明年二月份才可以提车回家,急于用车的客户,加价已经是你唯一的选择。(文/汽车之家 王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