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首降6000元 两厢车型性价比提升
2009年12月13日 09: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雪铁龙世嘉两厢优惠6000元,现车紧俏,颜色不全。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世嘉首降6000元 两厢车型性价比提升

世嘉两厢享受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质保。首次保养建议7000至8000公里之间做,接下来保养周期为1年或者10000到15000公里,在同级车型中保养周期较长,因此保养费用更经济。

世嘉两厢保留了法国车型的浪漫情结,圆润的外观,配合上扬的大灯科技感十足。搭载2.0L和1.6L两款发动机,提速反应灵敏,高速及过弯稳定。内部空间适中,内饰整体风格简练,不失温馨感。中心定位方向盘综合多种功能同时提高驾驶乐趣。此外,世嘉经济的保养费用,也极具竞争力。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高尔夫/i30/骐达/世嘉 四驾马车之争

主打差异化设计 上汽荣威350VS 世嘉三厢(2)

世嘉两厢版全系优惠5千元 最低售10.38万

“儿立”之车 世嘉三厢对比雪佛兰科鲁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