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全系现车足 在沪购车可议价
2009年12月16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本周,编者走访了上海东昌雷克萨斯4S店后了解到,目前雷克萨斯旗下销量最好的ES系列车型在店现车充足,相比较热销的ES240外,ES350[综述 图片 论坛]的现车数量相对更多一些。即使消费者对车型颜色有所要求,经销商表示预定时间也不会超过1个月,对于一款进口车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价格方面,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目前暂无电话报价优惠,但店方表示消费者到店后可有较客观的议价空间,因此编者建议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直接联系店方咨询,详细现车和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雷克萨斯新款ES车型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ES240

典雅版

39.0039.00到店购车可议价常规颜色基本充足
ES240

豪华版

46.8046.80
ES3[综述 图片 论坛]50

豪华版

61.6061.60
ES350

尊贵版

65.1065.10
2009年12月1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雷克萨斯整车的质保期为四年或10万公里,其中含带这四年或10万公里内(以先到为准)的保养费用,总价值达数万元,这在各大豪华品牌车型中属于非常厚道的,对于消费者所带来的便捷性也是很不错的。

雷克萨斯ES全系现车足 在沪购车可议价

『雷克萨斯ES 2010款 350 尊贵版』

雷克萨斯ES全系现车足 在沪购车可议价

雷克萨斯ES全系现车足 在沪购车可议价

保险方面,以售价最低的雷克萨斯ES240典雅版车型为例,该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等。新车的购置税在4万元上下。4S店可以提供户籍在上海的用户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2000-3000元左右。ES240典雅版车型全部手续办完的价格约在45-47万元左右(不含沪牌)。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ES240/350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为竞争激烈的入门级豪华车市场又增添了一份新鲜血液。ES240车型更是成为40万元唯一一款日本原装进口的入门级豪华车,其原装进口的品质、雷克萨斯招牌式的优质服务和四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能给您带来与国产同档次竞争对手完全不同的享受。

『雷克萨斯ES240除动力系统外均与ES350相同』

对以近期有意购买一款入门级豪华车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到店亲身感受或试驾一下雷克萨斯ES240/350,相信它的和谐之美、中庸之道会在众多个性鲜明的候选车型中给您留下深刻的影响。(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ES240/350现车基本充足

经销商售价:39.0-65.1万元起

经销商名称:上海东昌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综述 图片 论坛]号

经销商电话:021-68933000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