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40全系优惠15000元 现车齐全
2009年12月17日 07: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购车编辑走访雷克萨斯北京地区博瑞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该店ES240全系优惠15000元,ES240典雅版目前售价仅为37.5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雷克萨斯ES240全系优惠15000元 现车齐全

2010款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是借助小改款的契机登场,与老款相比,新ES的外形变化并不显著,除了散热格栅处的镀铬饰条改为了百叶窗样式之外,半圆形的雾灯是新ES区别于老款的另一处细节。ES240豪华版的车顶增加了鲨鱼鳍天线。

雷克萨斯ES240搭载4缸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 ,最大扭矩224N.m,配合5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以上名为2AZ-FE的发动机对于中国的消费者并不陌生,备受喜爱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早已证明这点,但不同的底盘调校,为驾驶两款车带来截然不同的感受。虽然40多万的价格并无太大吸引力,但是齐全的配置和精细的做工,相比较同级别的德系车还是占有一定优势。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尽试特色独道之处 试驾雷克萨斯ES240

雷克萨斯ES240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1万元

在沪购买雷克萨斯ES240可享受万元优惠(2)

深度体验雷克萨斯新ES24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