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5豪华型北京有车 小幅优惠2千元
2009年12月17日 03:2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城东部的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现在此店的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少量的2.0自动豪华型现货,现货颜色有银色、蓝色、紫色三种可以选择,价格优惠的不多,在年底前马自达5豪华型的优惠会保持在1500-2000元的幅度。而2.0自动舒适型则需要预订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提车,手动挡车型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优惠幅度因现车情况而议。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马自达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

手动舒适型

15.9815.98-无现车
2.0

自动舒适型

16.9816.98-无现车
2.0

自动豪华型

18.2818.08↘0.20有银色、蓝色、紫色现车
自动挡舒适型最早要等到1月底才能提车,手动挡车型需要更长时间
2009年12月1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08款 2.0 手动舒适型』

如果使用分期付款购买马自达5车型,此店一般推荐用一汽金融办理,首付比例与用银行贷款一样,均为车身价的30%,还款期限有1-3年可以选择。按照首付3成还款3年粗略计算,月供费用大约为3700元(含利息)。另外,该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中保财险,店内上险可享受8.5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7000元左右。

马自达5豪华型北京有车 小幅优惠2千元

马自达5豪华型北京有车 小幅优惠2千元

马自达5保养方面,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的材料+工时费用为34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整车的质量保证期是三年或6万公里。

编辑点评:

马自达5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比较高的偏重于家用的MP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17-18万元的价格区间还是比较实惠的,一些细节设计也有特别,比如玻璃钢的后备箱盖可以再被追尾时节省一些维修费用。年底将至,马自达5的优惠没有太大的变化,维持小幅优惠,但是对于现在还在加价阶段的进口马自达XC-7来说,小幅的优惠也是可喜的,而且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现货情况不太稳定,有钱买不到车,所以准备购买马自达5车型的朋友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挑选适合自己的型号和颜色上。(文/汽车之家 汪淼)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