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爱虎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无需预订
2009年12月18日 15:23新易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爱虎[综述 图片 论坛]的英文名字Edge是“边缘”的意思,名字的来由则是因为它是福特的第一款跨界车。笔者从成都北吉车行了解到,该店目前有福特爱虎的少量现车,价格一直相对稳定,指导价格为53.8万。

福特爱虎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无需预订

福特Edge是一款纯美血统的SUV,不再是印象中的美式大块头形象,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Edge的市场定位在Escape和Explorer之间,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Oakville生产,2007年在北美全面上市。这款运动型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现在已经被引进到国内,中文取名为“爱虎”,身价为48.8万元。其实大家对它应该不陌生,爱虎Edge刚刚在《007:量子危机》电影中亮过相,但可惜不是邦德的座驾。

福特爱虎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无需预订

外型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也是卖点。5座的爱虎Edge从外形上看很像SUV,但还是符合混合车Crossover的特性。前脸继承了现款美版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三辐式镀铬中网、一体式保险杠、组合式大灯,使Edge前脸充满时尚科技感。整个车的造型很肌肉,看起来很结实。

福特爱虎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无需预订

点评:爱虎进口到国内之后,并没有强调第一个跨界车的出身,而是参照翼虎[综述 图片 论坛]的命名方式改用了一个可爱的名字,或许这是负责爱虎车型销售的国内总代理商中汽之星希望贴近生活而诞生的车名。没有改变的是它的美国车血统,在当今跨界车大行其道的年代,福特为了扭转旗下车型耗油的形象而推出了以它为首的一系列跨界车型,并在它身上打上了非常强烈的美式烙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