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现车紧张 全系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2009年12月20日 09: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深圳了解到,目前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很少,大部分车型、颜色都需要预定,定金2000元,一个月可以提到现车。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速腾现车紧张 全系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速腾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购车首保免费。据店内销售员介绍,速腾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小保养的价格为500元左右。而其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周期为15000公里左右,大保养的项目比较多,价格也比小保养高,约在700元左右。

在紧凑车型中,速腾以其德系车出色的整车性能,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速腾全系拥有ESP,在同级车中比较少见,并且高配车型还有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速腾现金优惠达4000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一汽大众2.0速腾沈阳促销优惠1.7万元

售价13-16万 菲亚特领雅1.4T国产VS速腾

同平台却不同性格 1.4T速腾VS1.8T明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