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提升 甲壳虫综合优惠最高达7万元
2009年12月29日 02:4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广州行情]近日,编者走访了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跟销售人员交谈后了解到,目前购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赠送全额购置税和两年保险费用,而敞篷版甲壳虫更是在现金优惠2.98万元的基础上,再送全额购置税和保险,折算下来,优惠金额接近7万,优惠幅度相当高。目前店内硬顶和敞篷车型均有现车销售,消费者可随时到店购买。

大众甲壳虫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8T

豪华型

25.9825.98-有现车
2.0

标配版

24.9824.98-有现车
敞篷版32.9029.98K2[综述 图片 论坛].92有现车
购车赠送购置税和两年保险费用
2009年12月2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性价比提升 甲壳虫综合优惠最高达7万元

『甲壳虫 07款 2.0 标配版』

进口大众车型的质保期都为两年不限公里数,甲壳虫也不例外。一般来说,新车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之后每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为800元左右,大保养则要视车况而定,价格也要看保养的项目和使用的材料。

性价比提升 甲壳虫综合优惠最高达7万元

甲壳虫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为9000元左右,店内合作的保险公司为太平洋保险和中保。不过目前购车可赠送两年保险费用,为消费者省下不少费用。店内还可提供大众金融公司和中国银行的贷款服务,一般可申请到最低首付3成,最长贷款期限3年的分期服务。需要注意的是,两家金融公司的贷款利率和审批条件都略有差别,消费者需到店了解清楚。

编辑点评:

虽然历经了几十年的变迁,甲壳虫依然是最为时尚的车型之一。虽然其后排空间很难利用,但买了这款大玩具的人,谁又会在意呢?价格虽然不优惠,但赠送的购置税和两年保险加起来价值4万元,而敞篷版的优惠更是高达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了。(文/汽车之家 蒋旭)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