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顶尖跑车XK上海优惠18万 价格还可能下探
2009年12月29日 07: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豹XK
捷豹-捷豹XK   价格:203.00-261.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了解,目前在上海捷豹XK[综述 图片 论坛]有18万元的优惠幅度。日前凤凰网汽车从沪上捷豹经销商处了解到,这个优惠幅度对于真正想购车的客户而言,应该有下探的空间。从位于新天地的展厅得知,目前的XK现车为一台蓝色的4.2L两门版跑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捷豹顶尖跑车XK上海优惠18万 价格还可能下探

除了全新捷豹XK卓越不凡的技术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设计之外,捷豹品牌所蕴涵的独有文化和内涵也赋予了全新XK与众不同的魅力。回顾一下捷豹的发展,自从捷豹品牌创立以来,在每个时期,捷豹都是代表时尚的奢华标志,并借此在全球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全新XK继承了这一传统并将引领捷豹走向未来,相信它会在豪华运动型汽车市场占据一个举足轻重的地位。

捷豹顶尖跑车XK上海优惠18万 价格还可能下探

对于XK目前为什么能够获得如此优厚的价格,其最主要的原因是,XK目前市售的版本是老款产品,面对新款XK,商家势必要对目前的老款产品进行清仓。因此,拿出了价格杀手锏,而在18万甚至更多的价格优惠面前,潜在客户或许会考虑这样的大幅度优惠,选择购买。

相关报道:

性价比提升 甲壳虫综合优惠最高达7万元

天籁有少量现车 购2.5L车型优惠8000元

现金优惠4900元+防爆膜 安德拉广州行情

[上海]乐风优惠1.1万 送4000装饰及保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