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喜获年终大单 打响2010年揭幕战
2010年01月25日 06:0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包括成都市、绵阳市、阿坝州等11个四川市级卫生局参加了江淮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盛大的交车仪式。本次四川卫生系统的交车仪式,不仅为江淮汽车在200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打响新一年MPV[综述 图片]揭幕战。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去年12月1日,江淮已向安徽、四川、山西、河南、山东、江苏六省的卫生系统大批量售出瑞风达500多台,即将交付的大额订单包括:四川省140余台、云南省200余台、全国司法系统近2000台。据统计,2009年政府采购的所有车型中(含轿车)江淮瑞风总排名第5位,在自主品牌中(含轿车)则当仁不让地名列第一,充分展示出江淮汽车的实力。

在得到大客户认可的同时,瑞风同样得到了一般消费者的青睐。最终数据显示,江淮瑞风在去年年底以近4.7万台的年销量超出排名第二的上海通用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约9000辆的绝对优势,再次蝉联MPV年度销量冠军,这也是江淮瑞风连续三年摘取这一桂冠。

在瑞风奠定了国内MPV市场的主导位置之时,用于进一步巩固MPV市场的瑞风II的上市也被江淮提上了日程。在去年的长春车展上,江淮某知情人士透露出关于瑞风II的零星信息,已经显示了江淮在MPV市场上充当领跑者的决心。

据了解,瑞风II将是现在瑞风的全面改良版,尽管该人士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瑞风在前脸以及车身内饰的细节方面都将有所动作,整体的设计更加动感时尚,而整体造型上的变换,则是瑞风II的最大特色,肯定会让用户眼前一亮。

瑞风在MPV市场的上佳表现,让江淮在制定2010年产销目标时显得格外自信。在09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将2010年产销目标锁定在了50万辆,其中乘用车30万辆,计划产销量同比增长超150%。

2009年是中国MPV市场“雄起”的一年,从前7个月销量同比下降3.2%,到后5个月连续接近50%的正增长,中国MPV市场最终完成了年终大逆转,而瑞风自然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此次在新一年到来之际,瑞风打了场漂亮的揭幕战,为2010年的MPV之战拉开了大幕。

网络购车QQ群:13445715

销售热线:028-66002400

销售4S店:成都怡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