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最高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紧张
2010年01月28日 06:2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从长安马自达4S店获悉,全新一代的三厢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明年下半年投产。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马自达3售价也出现了较大的浮动,优惠最高达1.5万元,目前马自达3店内现车紧缺,需提前进行预订。具体价格见下表:

马自达3最高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紧张

马自达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突出运动性能的经济型轿车,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动感饱满时尚的外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马自达3车型分为两厢和三厢车型,两厢车型为进口车型,三厢则为国产车型。在刚刚闭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展出了全新两厢马自达3车型,该车型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近日我们了解到,全新的三厢马自达3已经在台湾地区正式国产。

马自达3最高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紧张

马自达3的驾驶舱展现兼富年轻和科技感的全新氛围,红蓝配色的双筒式仪表板流露强烈的动感意味,中控台上缘的圆滑区块内,MITS智能型旅程显示系统和MIDS中控台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则提供驾驶所需的各项车室信息。同时,在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和排档座等处,类钛金属饰板也增添车室的科技质感。

马自达3最高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紧张

马自达3在座椅方面提供更高的舒适性与包裹性,其配置的通风透气式高包覆性皮质座椅不论在前、后座的造型都经过调整,新座椅椅垫前缘的角度比现有车款的座椅宽大,让贴着腿部的椅垫更为服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