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品质 进口马自达3两厢做工测评(5)
2010年02月09日 08:2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前后排座椅

非凡品质 进口马自达3两厢做工测评\(5\)

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的座椅用手摸起来并不觉得硬,但是坐上去却能感受到不错的支撑效果,而过减速带的时候在底盘和座椅的双重减震下也几乎能过滤的七七八八。前排座椅不单造型够好看,而且实际表现也非常好。

非凡品质 进口马自达3两厢做工测评\(5\)

前排座椅提供的是手动调节功能,一定程度上对舒适型有所打折,不过手动调节使用起来并不麻烦,反而还要快于电动调节呢。

非凡品质 进口马自达3两厢做工测评\(5\)

后排座椅同样是很出色的,进去坐在里面,感觉空间很宽敞,有三个大头枕可以为三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提供还算舒服座位。且后排右四个地方设置了杯架。

非凡品质 进口马自达3两厢做工测评\(5\)

进口mazda3两厢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控制系统,实现了操控性能与油耗之间的兼顾。其中,MZR 2.0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82牛米,并配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公布:2.0L 排量车型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9.2秒。

拥有不错的加速就要有相应的安全保障,全新进口Mazda3两厢2.0车型在DSC/6气囊等先进安全技术的保障下,保证了整车出色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的碰撞测试也获得了双五星成绩。

综上所述,进口Mazda3两厢的确是一款不错的车型,笔者对这款车非常的欣赏,如果你喜欢这款车,那么就一定要亲自去体验体验。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