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消费者倾向购买低碳排放汽车(2)
2010年02月22日 06: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购买低碳车型 首选精品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

面对“替代能源”、“CO2减排”和“防止大气污染”等几大汽车社会所面临的环境和能源难题,全球各大汽车企业都相继出台了应对措施,以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素有“节能环保先锋”之称的丰田就始终秉持“为实现地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理念,并用事实证明了他们在环保上的不懈努力,为各大车企作出了表率。

早在20世纪[综述 图片]90年代,丰田汽车公司在对全球汽车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究之后,认为低能耗、高品质的小型车是轿车发展的必然方向。在此背景下,丰田汽车公司推出了全球精品小型车的代表——雅力士,并确立了“小型化满足对能源的低消耗、对空间的低占有”的环保概念,试图通过小的车体,减轻自重以降低无效的能源消耗;更为重要的是,为小型车匹配了燃烧效率高、性能表现好的高科技发动机。

据汽车技术专家介绍,雅力士采用的是双VVT-i发动机技术,可以控制排气门,使燃烧后的废气排放更快更干净。雅力士还采用了EFI(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技术,行车时电脑会根据车辆的使用实况及时调整喷油量,保证气缸内的燃料完全燃烧,从而减少废气排放和燃油消耗。

此外,丰田独创的TPS精益生产管理方式决定了雅力士部件加工和装配的高精密程度,不仅可以消除车辆运行中大部分的摩擦损耗,降低废气排放,进而节省消费者燃油消耗成本,还有利于降低雅力士的行驶故障率。而低故障率也意味着低使用成本——消费者在使用雅力士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减少保养、维修的次数,还能够节约花在车上的时间成本和精力。

凭借优秀的整车品质及先进的环保理念和技术,雅力士在全球获得了近400万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上市十年间,获奖不断:2009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IQS)同级别车第一、2004—2007年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2009年英国环境运输协会(ETA)公布的英国10大绿色车、2008年英国环境运输协会(ETA)公布的年度绿色环保风云车、2008美国福布斯13款最省油车型、2006年美国能源局和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乘用车(非混合动力组)燃油经济性排序”榜首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