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气象 10款热销车节后行情汇总(图)(4)
2010年02月28日 11:3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比去年更合适,险破12万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本田4S经销商处了解到,思域有少量水晶紫、水晶银色现车,部分车型预定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就可以提车。据经销商透露,除了经典版优惠7000元外,其他车型均可以优惠1万元现金,与去年末相比性价比有所提升。以下是思域最新价格变化表:

新春新气象 10款热销车节后行情汇总\(图\)\(4\)

新春新气象 10款热销车节后行情汇总\(图\)\(4\)

思域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为5000公里,以后每正常行驶1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价格为243元,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价格为381元。(注:机油以本田原厂机油计算。保养周期会根据使用环境有所不同。)

● 编辑点评:

紧凑车型市场一直是整个汽车市场竞争最为尖锐的区间,受众人群较多,价格跨度也很大,而思域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得以立足。作为一款家用紧凑车型,思域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都让人满意,1.8 i-VTEC发动机不仅提供了良好的动力输出,也拥有较好燃油经济性,而当今油价不停飙升的时代,油耗也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因素。我们认为,近期思域的优惠幅度有所提升,性价比还不错,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考虑近期入手。

相关报道:

第二辆车买哪款?4款热销实用车型推荐

最低不足17万 睿翼等6款热销中级车行情一览

新奥拓紧缺 6款热销微型车北京现车调查(图)

人气走弱鲜有现车 车市热销车型价格回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