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气象 10款热销车节后行情汇总(图)(6)
2010年02月28日 11:3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性价比难拼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低7.18万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4S经销商处了解到,捷达全系有少量现车在售,目前店内购车可以优惠3000元,并且赠送价值1400元的装潢礼包(地胶、脚垫和车掸等)。以下是捷达最新价格变化表:

新春新气象 10款热销车节后行情汇总\(图\)\(6\)

新春新气象 10款热销车节后行情汇总\(图\)\(6\)

厂家为捷达提供了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捷达日常每行驶75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只需要150元左右,日常保养费用十分便宜。

● 编辑点评:

捷达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紧凑车型,虽然外观已经不如当今汽车市场层出不穷的新车那样惹眼,但绝对耐看;在国内有非常大的保有量,维修保养费用十分低廉,成熟的品质作为家用车来说非常耐用。去年末新爱丽舍的上市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样都是比较经典的紧凑型车,爱丽舍无论在价格还是设计上显然比捷达领先了一步。我们认为,捷达的价格仍有一定的下降空间,目前的性价比没有新爱丽舍高,想要购买经济型紧凑车的朋友不妨考虑新爱丽舍。

相关报道:

第二辆车买哪款?4款热销实用车型推荐

最低不足17万 睿翼等6款热销中级车行情一览

新奥拓紧缺 6款热销微型车北京现车调查(图)

人气走弱鲜有现车 车市热销车型价格回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