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卡罗拉购车即送全车险(2)
2010年03月02日 06: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杭城卡罗拉购车即送全车险\(2\)

丰田频陷召回风波,旗下车型无一幸免,讨伐丰田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日本制造也因此陷入了质量与信誉的双重危机,尽管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连日来以谦逊的态度妄图得到大家的谅解,但是效果似乎不是很明显。受到召回事件的影响,国内不少丰田的经销商库存量增大,不少经销商都开始展开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而杭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送车险也在此活动之列,近日有购此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卡罗拉购车即送全车险,有现车可提。

杭城卡罗拉购车即送全车险\(2\)

丰田为新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行驶性能、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COROLLA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