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荣获“最佳创新奖”(2)
2010年03月12日 21:4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3个国家拥有24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8年,宝马集团的全球总销量超过了143万辆汽车和10.1万辆摩托车。2008财年,集团总收入达532亿欧元,税前利润达9.21亿欧元。截至到2009年9月30日,宝马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约为98,000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基于上述努力,宝马集团已在过去五年连续被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评为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