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最高降2.5万 最低售价不足15万
2010年04月04日 07:30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型SUV,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从上市到现在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据悉,目前购买现代途胜车型最高可以得到2.5万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现代途胜最高降2.5万 最低售价不足15万

北京现代 途胜

北京现代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途胜除2.7排量车行可以优惠2.5万元外,2.0全系车型也可以得到2万元的现金优惠,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原厂汽车装饰。2.0优惠后的价格仅为14.98万元。现在店内现车供应主要为银色、黑色为主,四驱部分车型需要预订,订金5千元,一周左右时间可以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 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北京现代途胜分 别搭载了2.7L V6发动机和2.0L的CVVT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麦佛逊式悬挂设计,不仅动力强劲、操控卓越,同时节省油耗。途胜2.0L手动四驱装备 的 CVVT 发动机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此外,其的内部空间设计充分突出了人性化的特点。车内空间上,车主 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副驾驶席座椅和后排座椅,通过灵活的组合方式获得多变的储物空间。

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在配置方面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 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 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途胜全系带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的4款主打车型。遥控钥匙的增加,最大限度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倒车雷 达的配备既方便驾驶者操控,也提高了的安全性;使整车的档次倍增,而在添加了天窗后,可以使驾驶者在体验操控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室外的阳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