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彤立江ix35现已接受预定
2010年04月05日 06: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记者近日在东郊的北京现代彤立江4S店了解到,即将在4月8日上市的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现在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

西安彤立江ix35现已接受预定

在近日各大媒体的一系列的深度试驾曝光后引发了大众的广泛关注。这款全新概念的SUV由位于法兰克福的现代欧洲研发中心主持设计,将成为北京现代继i30之后的“i”系列第二款车型,它不仅仅在外形上为北京现代的品牌注入了“时尚”新元素[综述 图片],丰满消费者对现代品牌的认知,更是在综合性能和质量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西安彤立江ix35现已接受预定

站在ix35的面前,很难不被它“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惊艳外表所俘获。如果说悦动“M”型的优美腰线令人过目不忘,而ix35双“Z”型的腰线则是对SUV活力和动感的最佳诠释。

在媒体对ix35的试驾评测中,韩系车在内饰方面不足的印象得到了很大的改变。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金属涂层从细节上充分展示了动感的设计特点,炮筒式仪表盘和醒目独特的仪表灯设计展现了现代设计元素的科技感,从座椅材质到板材间隙等内饰细节上的处理也从点滴处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品质提升作出的不懈努力。

西安彤立江ix35现已接受预定

作为北京现代继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ix35不仅引入了欧系风格的时尚外观,还颠覆了人们对传统韩系车内涵中庸,缺乏技术亮点的固有印象。Ix35搭载了同级别车型独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匹配全新Theta二代双CVVT全铝发动机,在操控中很容易就能获得最省油的线性动力输出体验,平滑的换挡过程几乎感受不到换挡冲击。而定速巡航时轻轻按动方向盘上的加速按钮,就能主动降档加速引发强劲的驱动力输出,实现了节油操控两不误的平衡搭配。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CR-V等车型的机械控制四轮驱动,ix35采用了全时电子自动控制的四驱系统,能够更方便准确地实现不同行驶状况下的驱动模式切换。

西安彤立江ix35现已接受预定

“用品质驱动、以质量打造”是北京现代这些年来提升品牌形象的法宝。在2009年,现代汽车宣布了“GQ-3.3.5.5”计划,即三年内产品品质进入到全球汽车行业的前3名,5年内品牌形象进入到全球汽车行业的前5名的战略计划。北京现代也依此建立了在国内达成相应名次的目标,并展开了全方位的质量内涵提升工作。从军事化的供应商体系建设,到工厂工艺设备建设,都在努力追求品质提升。生产ix35的北京现代二工厂,从钢板冲压、车身焊接、密封涂装到整车装配,从设备、操作、检验等各方面保证了大批量生产一致性。

西安彤立江ix35现已接受预定

近期,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引起了欧系SUV的风靡,相信ix35上市后,将与途观一起代表欧系SUV阵营的实力,与省油、经济的日系SUV(如CR-V、RAV4)形成明显区隔。届时,北京现代旗下时尚动感的ix35将与沉稳大气的途胜在各自定位区间互相照应,形成继悦动、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的又一个“黄金组合”,共同在不断升温的紧凑SUV市场掀起一轮强劲的冲击波。

推荐经销商: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电话:029-82216699

ix35定车专线:13772440823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