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CVT 7.79万起上市 单月销量将破万
2010年04月10日 06:5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备受消费者关注与期待的东南汽车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CV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豪华版CVT、旗舰版CVT和风采版CVT,最低售价7.79万元。凭借超值起步价、丰富的配备以及卓越的品质,V3菱悦不仅创造了8万元以下同级别车型搭配CVT无级变速器的性价比新高,三款CVT车型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产品体系,也为追求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备的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选择。

作为东南汽车高起点自主研发的车型,V3菱悦自2008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2009年的持续热销,在2010年年初更迎来了近万台的月销量成绩。积极进取的东南汽车并未满足现状,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用于新产品的开发,经过严苛的品质测试,搭载新一代带6速手自一体模式智能CVT无级变速器的V3菱悦终于载誉新生。

-->

相关专题:

一季度汽车产销量创历史新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