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2.0T评测
2010年04月24日 06:2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2.0T评测

别克在中国市场投放了3款增压引擎车”——也许这一切在两年甚至是一年半以前大多数人还都不太相信。而且,大部分了解别克车的人可能还会说:那些美国车坐车像船一样忽忽悠悠的,还算舒服吧;别克车除了油耗高一点儿之外,其他的还都可以接受。但是,如今的上海通用别克与过去大不一样,它保留了人们心目中那份美式的豪华,增加了德系车的细腻操控和精打细算的高效动力。

1.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2.0T:动力接近3.0自然进气引擎 豪华、舒适、速度皆上乘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2.0T评测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2.0T评测

君越是上海通用别克打造的一款定位与中级轿车之上的产品,4月份别克推出了配备2.0T引擎的的新君越,在没有试驾过它之前我也和您一样会报有这样的疑问:一台2.0T引擎能否驱动新君越5米以上接近两吨的庞大车身?借助这一次试驾别克家族全系涡轮增压车款的机会,终于有机会验证一下之前的疑问了。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2.0T评测

我们的试驾首先是从无锡市区开始的,虽然这里不像是北京、上海、广州那样的一线大城市,但是日渐富足的居民生活水平让无锡的城区街道也会显得有些拥挤。再加上这里平交路面等待红绿灯的情况普遍很多,所以车辆走走停停的情况很频繁。这种频繁起步的路况恰好让我感受到了新君越2.0T引擎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出色配合。、新君越的2.0T引擎采用双流到增压设计,这样的设计优势在于能够减小涡轮增压器的开启迟滞现象,提升涡轮增压引擎的工作效率。在一段较为拥堵的城市道路试驾过程之后,我认为搭配在新君越上的2.0T引擎足以应对城市拥堵路段,引擎的低俗扭矩绝对会令人满意。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2.0T评测

大部分购买新君越这个级别车型的车主都会在意车辆的加速表现、高速表现和静音程度。对于这部分,我们通过从无锡至宜兴的一段高速公里进行了验证。首先在加速部分,2.0T新君越可以在8.2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并且我们在160公里/小时的时速下继续加速,仍然会得到较为强烈的推背感。直至车辆达到23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但官方数据提供的最高车速仅为215公里/小时)。对于新君越的静音表现,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您,即便您的时速在每小时180公里那么车内人员的交谈也不用提高声调。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上一页1 23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