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发 北京车展群星耀奔驰
2010年04月28日 06: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2010年北京车展于4月23日正式拉开序幕,展前备受关注的奔驰在新国展W4馆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新车首发盛典,让无数期待已久的媒体嘉宾全面领略到奔驰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激情•责任•卓越”。本次车展的奔驰展台可谓亮点云集,糅合西方简约风格和东方书法文化舞台造型,双螺旋设计的展台犹如一匹绫罗绸缎,而散布其中的奔驰众多展车更像点缀的宝石一般显得愈加晶莹璀璨。新颖的展台让穿行其中的媒体与嘉宾如同置身于奇幻世界一般。而国际国内诸位明星的加入,更为绚丽的展台增色不少。

中国首发 北京车展群星耀奔驰

让超级跑车迷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由两届F1大赛世界冠军、AMG的中国形象大使米卡哈基宁驾驶的银色奔驰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在现场媒体的惊叹之下驶上舞台,完成了SLS AMG中国首发的惊艳亮相。

中国首发 北京车展群星耀奔驰

伴着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悠扬婉转的琴声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激昂高亢的歌声缓缓而至的是让媒体与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全新长轴距版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它的亮相瞬间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而在记者的镁光灯下光芒闪耀的长轴距版奔驰E级轿车,更显大气从容。这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E级轿车以其卓越的后排乘坐空间,将“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形象更加完美的展现给中国的消费者。

中国首发 北京车展群星耀奔驰

刚刚在北京车展前夜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之夜”上激情献唱的利昂娜•刘易斯,今天又与亚洲首发的全新奔驰E级敞篷跑车一同登场,为现场媒体带来了一份惊喜。这位曾经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美妙歌声让全球数十亿人为之倾倒,并深情演绎过全球最卖座电影《阿凡达》主题歌的英国女歌星,而真正的主角全新奔驰E级敞篷跑车更是璀璨夺目,与利昂娜•刘易斯在舞台聚光灯下相映成辉。

中国首发 北京车展群星耀奔驰

一段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影片将全场观众的目光转向全球首发的奔驰Shooting[综述 图片] Break 四门掀背概念车,当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驾驶这辆银色的时尚概念车驶上舞台中央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蔡澈博士表示Shooting Break概念车在北京进行全球首发,不仅是向世人展示一款融合旅行车的实用与轿跑车性感时尚造型为一体的创新设计之作,同时它更是向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送上的一份贺礼。

中国首发 北京车展群星耀奔驰

2010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大陆地区实现了销售近24000辆,同比增长112%的销量佳绩,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以多款首发车型全力亮相,在传递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王者实力的同时展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网上车市深圳站报道】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