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现金优惠1.4万 再送超值旅行套包
2010年04月29日 0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喜迎五一劳动节的来临,我店特在缤纷五月推出“欢享五一节•家庭踏春行”大型特惠活动。活动期间,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大幅现金优惠。从即日起,至5月5日,特惠活动进入火爆倒计时阶段。凡在此期间到店看车,即可获得一份精美超值的“迎宾好礼”;在我店购车的朋友,即可享受我们为您倾情打造的优惠盛宴,并让您享受到“三喜缤纷”的非凡愉悦。

一喜:活动期间,我店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大幅现金优惠,无任何附加条件。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3000元,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3000元,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4万元。

二喜:此次特惠活动,我店特推出超值“春季专用精品装饰套餐”,专业打造的装饰产品组合,将更加适合您的各种春季出行需求,为您的爱车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尊享价格跌破成本,只为您的购车之旅一步到位、满载而归。

三喜:活动期间,凡购买一汽大众任意一款车型,并选做“春季专用精品装饰套餐”,即可获得我们为您倾情赠送的“踏青旅行包”,最高价值2750元,包含:高档木制连体桌椅、太阳 ⒄谘襞瘛⒄逝瘛⑺⒑阑⒓蹇玖接寐龋で嗨栉锲罚颐俏ば谋溉晃肽募胰恕⑴笥涯芄磺崴沙鲇危裙桓隹炖帜淹奈逡患倨凇

“踏青旅行包”部分赠品图片:

迈腾现金优惠1.4万 再送超值旅行套包

另外,我们还为每一位购车者准备了一份贴心好礼:价值3000元的保养工时五折卡,它将让您终身享用,助您的爱车生活一路畅行无忧。

更多车型特惠价格及“尊享五一节•家庭踏春游”特惠活动详情,请您来店或垂询010-68532291/010-64439866,我们将为您悉心解答。

愿我们以真心优质的服务,真挚诚恳的让利,让您尽享购车之旅的那份愉悦与享受!

我们的使命是让更多的人拥有一汽大众品牌轿车!享受更多优惠,尽在中汽力发一汽大众!

详情咨询中汽力发一汽大众

销售热线:

迈腾现金优惠1.4万 再送超值旅行套包

010-68532291 010-68532292(月坛店)

010-64439866 010-64438966(安贞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A7号

北京市朝阳区安贞华联北50米仟村商务大楼一层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