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车展进口大众车型揭秘
2010年04月29日 06:4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一车展进口大众车型揭秘

大众旗下最为经典的,如果有谁驾驶着一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那么相信在国内100%的人都能准确的说出这款车型的名字。而坐在车内的人也市场会因为过的“回头率”而显得有些不自然。2010年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将会推出很多款车型,其中我们眼前的这款甲壳虫“墨橘”版就是一个。

甲壳虫墨橘版4月上市 2种2种颜色售价26.5和29.5万排量

五一车展进口大众车型揭秘

我们从大众汽车中国方面获悉,“墨橘”版甲壳虫将于4月份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车型分为2.0升引擎、1.8T引擎;车款分为橙色版、黑色版。同时,记者也从地区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装配2.0升引擎和1.8T引擎的墨橘版甲壳虫售价分别为26.5和29.5万。也就是说“墨橘”版甲壳虫的售价与普通款甲壳虫完全相同。

增加多项配置 更加运动化

五一车展进口大众车型揭秘

五一车展进口大众车型揭秘

与普通版甲壳虫相比此次推出的“墨橘”版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配置,同时车辆的一些参数也进行了改变。例如,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并且选用了17寸的Sarasat的轮毂,这款轮毂可以选择银色或是黑色,以增添整车的动感。内饰方面为了迎合运动化的改变首先将座椅换成了包裹性更佳的运动型座椅。车窗玻璃也是淡绿色的可吸收光线玻璃。

五一车展进口大众车型揭秘

这款墨橙版甲壳虫在外型上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其个性化的喷涂,还有内饰上的增配,以及运动理念的注入还是让其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如果您一直以来都期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虫虫,那么不妨把它列做您的首 H绻阆胍嗬肓私飧嘟诖笾诔敌停胍〉礁蠓鹊优惠,那么就请届时莅临进口大众展台吧。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