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10万元内自动挡车型导购
2010年05月04日 02:1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上新车上市,豪车不断,不过,对于我们一般的百姓而言,也就是饱饱眼福,最好还是从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车,这里,PCauto编辑就给您介绍几款北京车展上10万元以内的自动挡车型,您可以做个借鉴。

新spark

《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第二部中那个绿色的小家伙终于要来到我们身边了,即将在2010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雪佛兰新spark正式由电影《变形金刚》中那辆雪佛兰BeAT概念车演变而来的。据悉此车即将国产并将在今年内上市,以接替老旧的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预计售价4到6万元。

北京车展10万元内自动挡车型导购

新Spark报 价图 片资 讯口 碑论 坛

新spark的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了电影中概念车的原样,只是在细节处理上进行了量产化的改变,目的是提高实用性并降低成本。体积巨大的车灯和夸张的车头造型让人感觉这车很大,但是实际上它的尺寸和现款乐驰相似。车身侧面四个轮眉上分别有四条弧形棱线,腰线下方还有一条相当有力度的折线,这两点特征已经被普遍运用于雪佛兰新一代小车的身上,比如我们前边介绍的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新spark的尾灯造型看起来和现款乐骋非常相似,这也是全车唯一用到圆形设计的地方,似乎在提醒着人们,虽然线条锋利,但这仍然是一辆可爱的小车。

北京车展10万元内自动挡车型导购

新Spark报 价图 片资 讯口 碑论 坛

动力方面国产新spark预计将沿用现款乐驰所采用的1.0和1.2升发动机,以节能为主要目标,动力性能并不值得期待,先期国产的车型将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后期将会推出自动挡车型,而具体采用什么形式的自动变速箱目前还很难确定。据分析国产新spark有可能和国外一样采用与乐骋相同的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但是也不排除国产后为了降低成本增加竞争力而采用和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AMT变速箱。AMT变速箱相对传统自动变速箱而言价格上具有相当大的优势,但是强烈的换挡冲击也让它的舒适性令人难以满意。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