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日供38元 吉利熊猫领回家
2010年06月05日 07:2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零首付日供38元 吉利熊猫领回家

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是吉利全球鹰品牌的首款车型,车体前后设计效仿了国宝熊猫的外形特点,十分可爱,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内部空间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设计相当合理,驾乘舒适。熊猫还成为了国内首款荣获五星安全标准的A00级微轿,安全方面很有保障。熊猫动力表现虽然一般,但这毕竟不是该级别车型的主要考虑因素,城市道路代步才是这类小车的主要用途。

据河南省新汇通4S店介绍,目前店内推出“爱心行动”活动,即日起至2010年7月31日,熊猫1.0功夫版原价39800元,现价36800元。零首付日供38元,熊猫领回家。

内饰方面,吉利熊猫的中控台,更多采用了圆形的设计,而且仿碳纤维的包边也凸显了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中控台中部的音响部分标配了CD与收音机,标准矩形的设计,也让喜欢折腾的朋友日后可以很方便的升级成液晶DVD。仪表盘方面,而是做成了一个比较小的整体,在转速表与车速表旁边,还提供了一个小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油箱信息,行驶里程等信息。

发动机方面,熊猫采用的1.3L引擎,配备4挡自动变速器,据介绍,这款MR479Q发动机是由吉利控股集团与英国锰铜公司强强联手开发的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电喷式发动机。吉利熊猫有最高时速可达165公里/小时,最大功率为6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10/5200 Nm/rpm,动力输出平稳。

网上订车地址:http://auto.dahe.cn/zhuanti/xinhuitong100519/order.htm

具体详情请咨询河南新汇通销售热线:0371-63788966/63633947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文化店地址: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电话:0371-63788966

花园店地址:花园路刘庄(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南100米)

电话:0371—69508388 69508378

北环店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中区4号厅

电话:0371—63633947/13503816732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