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与冬奥冠军同行同悦
2010年07月05日 14:47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4日,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迎来了第19位奥运冠军车主: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冠军张会。北京燕宝为张会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并祝贺张会成为“宝马车主冠军营”成员。一辆BMW X6全新轿跑车,将成为22岁年轻小将的座驾。短道速滑项目是速度、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力量的完美结合,而BMW将在冰道之外为她带来同样美好的体验。

北京燕宝与冬奥冠军同行同悦

北京燕宝与冬奥冠军同行同悦

续写传奇:北京燕宝与奥运冠军结缘

北京燕宝与冬奥冠军同行同悦

冬奥会冠军张会在北京燕宝选购BMW X6,延续了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奥运冠军青睐BMW品牌,信赖燕宝的传统;同时再次验证了BMW品牌与追逐梦想之悦的完美结合。

北京燕宝与冬奥冠军同行同悦

BMW X系轿车以其动感的外观和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体现了崇尚速度与激情的运动精神,成为奥运冠军的购车首选。而北京燕宝以其优质、高效、便捷、创新的“金牌服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也赢得了奥运冠军的信赖。

迄今为止,已有19位冠军车主在燕宝选购自己的爱车。6月15日,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著名的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刚刚在燕宝购买了BMW X6和GT 5系。

金牌服务: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加油

北京燕宝与冬奥冠军同行同悦

北京燕宝作为宝马精神毫不妥协的传承者,无论是在汽车销量以及服务品质方面都屡创新高,不断为客户奉献无限惊喜!奥运冠军与北京燕宝的频频联姻,见证了BMW品牌的无限魅力,更见证了奥运冠军对北京燕宝的信赖与支持!拥有这些“冠军车主”是对北京燕宝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

北京燕宝与冬奥冠军同行同悦

随着越来越多的奥运冠军前来燕宝选车,北京燕宝的“宝马车主冠军营”也在不断地壮大。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冠军车主、服务于燕宝的所有客户,北京燕宝秉承 “金牌理念”,并不断创新超越,终将摘取汽车销售和服务品质的行业“金牌”,同时让更多客户体验到纯粹的宝马驾乘之“悦”。

胜利之悦:冰上金花演绎速度与激情

北京燕宝与冬奥冠军同行同悦

2月24日,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比赛3000米接力决赛中,四名中国小将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打破了世界纪录,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四名队员中,年仅22岁的小将张会被教练组称为“奇兵[综述 图片]”。正是凭借着张会的坚持,铸就了中国军团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的 “三金传奇”。

北京燕宝与冬奥冠军同行同悦

短道速滑运动员,追求的是速度和在过弯时的离心力,就如同在驾驶BMW车一样,享受它精准的操控性和突出的安全性。在赛道上,张会和冰刀融为一体,而在开车的时候,BMW先进的智能操控系统也会实现冠军与BMW的人车合一。

至上之跑: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

创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创造了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信息,请登录:

燕宝http://www.yanbao.bmw.com.cn/

垂询请致: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戴惠珊

电话:8610-84795373

传真:8610-8433434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