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与PSA联姻 车型猜想(4)
2010年07月10日 06: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大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

长安与PSA联姻 车型猜想\(4\)

2008年12月进口到中国市场的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七座版,被称为大C4毕加索。得益于全球独创且率先应用在这款车型上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其超宽幅全景式前风挡、大面积车窗、极细的A柱,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完美定义了MPV车型的全新市场标杆。作为全球第一款“VISIOSPACE”(全景空间)车型,大C4毕加索可以为七个乘客提供绝对体面舒适的乘驾空间和独一无二的驾乘感受。

长安与PSA联姻 车型猜想\(4\)

长安与PSA联姻 车型猜想\(4\)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不仅配备了许多辅助装备以给驾乘者提供愉悦、安全和方便的驾乘享受, 同时还凭借优质及触感舒适的材料(车内的镀铬与黑色上光漆带来上乘的视觉享受,漆面细腻;仪表台、车门饰板的工艺尤其精细),为车内空间营造出极其独特而又时尚的高品位享受。在动力系统上,此次原装引进中国市场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143马力、排量2.0升的16V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四档自动变速箱,确保了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灵敏的驾驶操控性.另外大C4毕加索的排放达到了欧IV标准。

长安与PSA联姻 车型猜想\(4\)
长安与PSA联姻 车型猜想\(4\)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以其十足的个性、恰到好处的体积(长4.59米,宽1.83米,高1.66米)和众多的辅驾配置进一步完善了雪铁龙进口车产品系列。至此,中国市场上的雪铁龙进口车将包含各具特色又互为补充的四种车型:MPV大C4毕加索、轿跑车C4、高端车型C5以及豪华的顶级车型C6。

上一页1 23 4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