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东莞有现车 提车加价1.5万
2010年07月26日 06:0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别克昂科雷东莞有现车 提车加价1.5万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被誉为“豪华SUV”的别克全新一代旗舰车型-昂科雷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昂科雷是别克在国内引进上市销售的第一款SUV,它出自通用最新的Lambda豪华SUV平台,拥有智能全时四驱控制系统,同时还搭载了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东莞广物君豪别克汽车销售公司获悉,现在购买昂科雷需加价1.5万,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昂科雷Enclave 3.6 AT CXL 1 精英版52.90万54.40万1.5万有现车
昂科雷Enclave 3.6 AT CXL 2 旗舰版59.90万61.40万1.5万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东莞地区别克汽车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昂科雷有少量现车,最低售价为54.4万,最高售价为61.4万,即提车需加价1.5万,如不能接受加价的客户可预订,2个月左右方可提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别克昂科雷东莞有现车 提车加价1.5万

昂科雷沿袭其备受推崇的2006年概念车设计精髓,将别克品牌未来设计语言由内而外完美诠释,打造出令人惊叹的动感流畅外观。流线型豪迈车身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有效减少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5118 mm的车身与3020 mm的超长轴距造就恢宏气魄,令豪迈之美不彰自显。

别克昂科雷东莞有现车 提车加价1.5万

传承别克一贯的非凡品位,昂科雷内部充满流动感的一体化设计。环围式中控台与低垂炮筒式仪表组合,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蒂凡尼式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石英钟,法式双缝线真皮打孔座椅,冰蓝环绕LED灯光等等,每处细节都将传统手工制造元素[综述 图片]与现代设计语言完美结合,彰显独具一格的典雅气韵和时尚品位格调。

10版MG7[综述 图片 论坛]强势回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