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MDX豪华限量版登陆昆明店 接受预定
2010年08月08日 07:1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昆明行情]本周,编辑从acura讴歌)昆明东三环店了解到,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限量版样车近日已到店,价格94万元,与豪华运动版相比,配置增加如下:后座影音娱乐系统、车身防擦条、后行李遮挡板、后放水载货垫木纹方向盘、木纹换挡柄、防盗螺母、19寸10幅式铝合金轮毂、高性能运动轮胎、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具体车价见下表:

讴歌MDX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3.7 豪华限量版94.0094.00-预定
到店看车试驾有礼
2010年08月0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讴歌MDX豪华限量版登陆昆明店 接受预定

讴歌MDX 2010款 3.7 舒适版』

讴歌MDX的整车质保期为4年或10万公里,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在质保期中,讴歌的保养不收材料和工时费的,是全免费的保养(共20次免费保养),质保期过后车主只需在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对车辆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保养,大概参考价约为1500元(仅供参考,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讴歌MDX豪华限量版登陆昆明店 接受预定

讴歌MDX豪华限量版登陆昆明店 接受预定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的保险服务有太平洋保险,2010款MDX标准配置,全保大概需要2.4万元。贷款方面,提供一站式的贷款服务(只需客户提供相应的贷款资料,由专人负责全程办理),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期限为3年。

编辑点评:

MDX值得称道的是其“独门绝技”——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套电子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智能动力调配。目前到店的MDX豪华限量版与豪华运动版相比,配置有所增加,喜欢SUV车型,追求独特、个性的朋友可到4S店看车、试驾。(文/汽车之家 薛玲)

相关专题:

2010昆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