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V我非凡 现车到店欢迎试驾
2010年08月10日 07:4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万众期待的新款车型----北京现代VERNA[综述 图片]瑞纳[综述 图片]即将于8月23日全国登 O终钩狄训缴钲谒澈陀4S店;瑞纳分别是1.4L和1.6L共有7款车型及7款颜色推出。目前深圳顺和盈4S店已正式接受预定!订金为10000元,预计提车时间为9月中旬。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抢先体验和VERNA瑞纳一起迎接非凡时刻。

VERNA瑞纳这款全新车型集合现代汽车韩国、北美、欧洲三大研发中心,历时5年研发,VERNA瑞纳将为A0级车市带来新潮流、新的时尚。VERNA瑞纳车型如下表:

北京现代瑞纳V我非凡 现车到店欢迎试驾

北京现代瑞纳代表的是“年轻”和“激情”,很好的诠释了:瑞纳V我非凡 引领时尚潮流。 VERNA瑞纳所具有的A0+级进化之车的实用、时尚品质,高效性能、完美功能以及充满乐趣的驾乘感受契合了他们对高品质汽车生活的追求。

北京现代瑞纳V我非凡 现车到店欢迎试驾

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是以跨越同级的A0+级高标准打造,VERNA瑞纳是北京现代高品质打造的力作。 秉承现代汽车屡获全球设计大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VERNA瑞纳拥有同级车型中更为显著的时尚外观和内饰。

北京现代瑞纳V我非凡 现车到店欢迎试驾

北京现代“品质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在VERNA上也有充分的体现。无论在内饰做工还是产品的工艺品质方面,瑞纳都有远超同级车的表现。应正了VERNA瑞纳的贴切广告语:跟我一起,迎接非凡时刻。【网上车市深圳站报道】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顺和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现代全国最大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

经销商电话:0755--2616388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