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宾悦导航版增配不加价仅售8.88万元
2010年08月14日 07: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导航版”于本月12日正式亮相山西精华伟业4s店,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同时还配备了制动力更强、噪音更低的“米其林”轮胎。此款车仅有十台,并对购车的前2位客户另外赠送两万公里售后保养服务。

江淮宾悦导航版增配不加价仅售8.88万元

江淮宾悦是江淮汽车的第一款轿车,经过对市场的深耕细作,新宾悦“新形象·公务车”的最新定位得到了普遍认可。江淮宾悦搭载三菱技术2.0L发动机,车身长达4865mm、宽1805mm、高1450mm。

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颜色齐全,来店购车还有豪礼等您拿!

我公司位于平阳南路167号,机场大道往南1公里路西,是太原地区唯一一家只专营江淮轿车的4S店。

山西精华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宾悦、和悦4S店

销售热线:0351-7941131 7941132

万国店销售热线:0351-3789848

4S店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67号(机场大道往南一公里路西)

盛夏车保养之发动机篇情定408 浪漫七夕试驾会!

相关专题:

热销车型加价内幕大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